扶疏

小透明萌新
在线佛系更文
瓶邪,all邪,楚路偶尔产粮
杂食系,但海产品请退散,谢谢

【瓶邪 | 吴邪视角】惟愿平安

ooc属于我,爱属于瓶邪,属于盗笔
八一七稻米节快乐!
七夕快乐!

有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年前,我在长白山接回了小哥,现在想想,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。

我当年还被胖子戏称为清水芙蓉弱官人,现在再看看我都已经是个40多岁的中年大叔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十三年就过去了。

2005年,小哥替我进了青铜门。

那时候起,我决定反抗被安排好的命运,我想为了小哥试一试,看看我是不是可以破开这场迷局。

为了计划,我废了嗅觉,吸了蛇毒,有了许许多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。
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可能疯了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无比清醒。

我去了墨脱,去了雪山里的喇嘛庙,看见了雪中的石像。
我在雪中和石像拥抱,就像抱住了那个风雪不归人。
我想,这都是值得的,流血是值得的,疯癫是值得的,舍命是值得的,爱他是值得的。

后来,我又去了古潼京。
那片沙海就像是噬人的怪物,稍有不慎,就要尸骨无存。
可我不在乎,我愿意当那个不顾一起的人,我想救他,救我们脱离这场持续千年的困局。
离人愁,愁上心头,风雪中静候,盼一人能归共白头。

沙海计划成功后,十年之期将近,我想着要是青铜门不开,我就炸了他丫的,老子辛辛苦苦干了十年,要是还接不到人,天理难容。

虽然我比以前牛逼了,是个爷了,我还是有点忐忑,万一接不到人怎么办,万一又忘了我怎么办。
胖子说我是婚前恐惧,我一脚把他踢出门去,关上门想了想他丫的说的还挺对。

我俩当初还没定个情他就撇下我进了青铜门,留下我这个小可怜,辛辛苦苦给闷大爷操持家业,顺便还帮他们张家搞定了汪家,这么一想我真他妈贤惠死了。

老闷要是出来不认账,我就绑他回家,娶他当夫人。

事实证明,我虽然牛逼了,但还是干不过张大爷这个百岁老人的,人家一出门就一句你老了堵死了我的嘴,这能咋办,自己撩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带回家。

我,吴佛爷,欠债几个亿,带着老公和兄弟跑路了。
在雨村,我们得到了这十几年来一直期盼的平静。
插科打诨,岁月静好。

我不求富贵,不求名扬,不求权利地位,我只求大家平安。
我耗尽心血,挣扎半生,终是达成所愿。

好了,今天就说到这吧。我要带着家里的百岁老人过七夕去了。

谁知道我们还能活多久呢,只希望余生能相伴,岁月不蹉跎。


吴邪
于2018年8月17日


P.S.
雪落长白十三载,故人心归西湖畔
这篇贺文送给所有稻米
只愿我们也能岁月不蹉跎

第十三年,铁三角仍在,稻米仍在。




评论

热度(42)